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业导师
石文艳
工作单位: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HR总监
指导方向:人力资源

Email:


  现任公司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B:200725)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光电显示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京东方可使用专利数量逾10000项,2012年度新增专利申请数量达到2500项,居国内同业前列,成为中国大陆显示领域最具综合实力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京东方拥有一条月产能为4.5万片玻璃基板的第4.5代TFT-LCD生产线(成都)、一条月产能为10万片玻璃基板的第5代TFT-LCD生产线(北京)、一条月产能为10万片玻璃基板的第6代TFT-LCD生产线(合肥)、一条月产能为9万片玻璃基板的第8.5代TFT-LCD生产线(北京)、一条月产能为9万片玻璃基板的第8.5代TFT-LCD生产线(合肥,建设中)、一条月产能为5.4万片玻璃基板的第5.5代AMOLED生产线(鄂尔多斯,建设中)。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