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业导师
袁建军
工作单位:四川合纵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总经理
指导方向:市场营销

Email:273175328@qq.com


  工作经历  



《原来销售并不难》作者,知名实战管理专家,现任某医药企业总经理。

十二•五全国培训行业专家库成员,中国MBA西南联盟特邀培训师;省人社厅创业就业指导专家,省妇联创业就业导师,团中央“萌芽杯”暨海峡两岸“交大杯”创业大赛评委及导师。

曾多次接受《中国经营报》、《E药经理人》、《成都商报》、《成都晚报》、《四川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和节目嘉宾邀请。

曾在多家著名世界五百强跨国制药集团:西安杨森制药、法国赛诺菲、美国强生制药等累积长达十五年成功的销售与管理经历。

扎实的实践功底与深厚的理论造诣,激情、生动、专业、实用的授课风格在业界独树一帜。曾受邀为多家世界五百强外企及国内大中型企业开展过上百场的高效专题培训,受到企业家和员工的一致好评和追捧!

 


  现任公司简介  



四川合纵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已以“诚信、双赢、创新”的经营思想与全国各大厂商、经营公司、医疗机构等建立了稳定和谐的合作关系。良好的企业信誉,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也得到各地朋友的鼎力支持。 四川合纵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药品批发企业, 已获得GSP认证证书,注册资本300万元。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