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喜讯】电子科技大学MBA参加第十一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并荣获2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11-10   作者:    点击量:

2023年11月8日,由腾讯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暨专业学位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旭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科教育榜样人物”。中国商科教育榜样人物特别致敬,在中国商学教育发展建设中,因时俱进,因势而新,掌舵行业前进方向,助推中国经济增速新势力的典范人物。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综合影响力突出MBA项目”。

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100余名专家和院校代表参与本次论坛,20余位商科教育行业专家学者发表观点,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应邀出席,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主持“科技创新引领数字时代管理教育新发展”行业对话环节。

本次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暨专业学位教育峰会以“新生与融合”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教育数字化、产教融合等行业热点展开讨论。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