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喜报丨电子科技大学MBA亚沙战队连续6届问鼎沙鸥奖并勇夺全国第11名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    点击量:

   4月30日-5月2日,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亚沙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举行,来自113所院校的4000余名队员参赛。电子科技大学MBA沙11拉萨啤酒战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全国第11名的成绩,再次创造了学校参与亚沙赛新的历史记录,并荣获此次赛事最高奖——沙鸥奖,为连续六届蝉联沙鸥奖的4所院校之一。

   受疫情的影响,第十一届亚沙赛经历了三次延期与取消,最终在2023年4月30日于内蒙古腾格里阿拉善沙漠正式举办,第十一届亚沙赛更是创造了最长一届战队训练、最长任期组委会、领队与副领队,以及最多次AB队选拔的历史。

   历经730天的磨练与煎熬,所有参赛院校蓄力待发,电子科大MBA沙11拉萨啤酒战队在众多沙赛强校中顽强拼搏,在第一个比赛日仅取得13名的情况下,第二、三个比赛日不畏艰难、全力反超,终于每天都前进一名,完成了亚沙赛场上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成功逆袭,向所有参赛院校展示了成电学子坚强不屈的拼搏意志!

   除了获得最佳团队与六夺沙鸥,电子科大MBA沙11战队还创造了学校在亚沙史上的突破:战队史无前例地实现了所有A队队员均贡献了有效成绩、所有A队女队员全程都得到了B队队员的陪护等纪录!队员们每天都有人在冲线后耗尽最后一丝力气倒地不起,这份为了团队荣誉的悲壮与撼动,让每个亲历过亚沙赛场上的人感同身受。

   本次亚沙赛在与传统强校所投入的资源与积累的经验对比下,电子科大MBA沙11战队各项工作都完成了超出预期的挑战,从备赛训练、赛前保障、紧急预案以及战术安排等方面几乎已经做到系统化与标准化,也获得了越来越多兄弟院校的关注与协助。AB队员在赛场上拼搏,C队队员除了保障后勤外,更为第十一届亚沙赛音乐节贡献了全场最燃爆的舞蹈,两次登场、一次返场,向各院校展示了电子科大沙友们的多面才艺与魅力!


   两年磨砺、终现锋芒!一路走来,电子科技大学MBA沙11拉萨啤酒战队的付出与努力值得敬佩和尊重!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期待沙友们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