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电子科技大学2022级MBA入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    点击量:

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是电子科技大学MBA培养方案中入学导向(必修环节)中的环节,更是同学们了解从入学到毕业整个培养过程的一个重要途径。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防控管理要求,相关事项通知如下,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报到、体检及入学典礼等相关事宜:

一、报到相关通知

1.报到时间:

1)20228月26日(周五09:00-13:30;

2)20228月27日(周六09:00-17:00

2.报到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体育馆。

3.以上时段均可进行报到,报到期间因疫情防控需求,进校审批可能会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和个人行程上报等事宜,建议同学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行程,尽早到达成都市。

进校审批要求流程、新生入学校内体检安排等具体事宜后续通知。报到所需资料及请假申请参照MBA中心网站发布的

【非全日制报到须知】(链接:https://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2207/6798/1.html

【全日制报到须知】(链接:https://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2207/6797/1.html)。

二、入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仪式相关通知

1.入学典礼时间:20228月26日(周五14:00-19:00。

2.入学典礼地点:沙河校区一教204

3.参加对象:2022级新生和2021级、2020级、2019级未参加的同学。

4.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属于入学导向中的环节,是我校MBA培养体系和培养方案中的必修环节,缺少任意一个必修环节都需要在毕业前补充完成,否则不能按期毕业

5.入学典礼着装要求:

1)男士衬衫+领带+西裤+皮鞋,衬衫长袖或短袖均可,颜色白色或浅色。

2)女士商务职业装

注:未按要求着装者谢绝入内并将于明年补修学分

6.入学典礼需要在开始和结束时间进行飞书签到(参考附件1)

7.确因个人原因不愿参加,请于8月25日12:00前履行报备手续,报备流程为:进入MBA综合服务系统,按照“学生事务”-“入学教育”-“2022级入学典礼”板块进行请假。(请假流程参考附件2)

注:请假未参与的同学将于明年补修学分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入学典礼全程佩戴口罩就座;

2.进入会场前进行三次体温测量:入校前自我测量、进校时校门口第二次测量、进入会场时第三次测量;

3.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咽干、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的身体不适者不参加本次活动;

4.关于入学报到不清楚的事宜可以及时与班级微信群中辅导员杜老师、班级指导员、班级临时负责人联系询问

注:如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对新生入学及入学典礼相关安排作临时调整,请以最新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年级飞书或者微信群最新消息。

辅导员杜老师电话:028-61831035 邮箱:duyu@uestc.edu.cn



电子科技大学教育中心

2022年8月18日



附件1 飞书打卡签到方法

附件2 入学导向启动仪式请假申请办法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