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2022级MBA新生需要转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    点击量:

 

2022MBA需要转班的同学:

2022MBA班级名单现已确定,原则上不再转班。若确因工作或家庭等原因需要转班的,请在2022720日下午17:00发送转班申请邮件到邮箱:mbaxj@uestc.edu.cn,邮件正文写明学号、姓名、原因等内容MBA中心会对申请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学生会进行转班和选课,请于722日下午17:00登陆MBA综合服务系统(https://uestcmba.uestc.edu.cn/-->我要上课-->课表查询-->2022-2023-1学期-->查看个人课表。审核不通过的学生将不会进行转班和选课。

转班的原则

1. 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不能互转。

2. 同一校区内晚班与晚班不能互转,周末班与周末班不能互转。

3. 非全日制中,综合MBA班与领航班不能互转。

4. 若某班人数教室容量达到上限,则不能转到该班,按照对等数量原则和入学分数高低审核转班。

5. 在最长的学习年限四年内转班申请仅限一次,不再重复转班。

6. 超过申请时间(720日下午17点截止),不再接受转班申请。

 

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028-61831375

 

 

 

MBA教育中心

2022712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