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申请2022年秋季学期MBA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点击量:

申请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的同学需符合以下条件:

1)已缴清当年MBA学费;

2)导师同意开题。

2022年秋季学期开题分为两个批次,具体安排如下:

批次

提交开题申请

截止时间

预计开题答辩时间

第一批

20220914

202209月或10

若本批次申请人数较少,可能推迟到第二批答辩,以学院最终安排为准

第二批

20221221

202212月或20231

(具体时间以学院最终安排为准)

 

各位同学可根据自己的论文工作进度,选择任意批次参加,在2022年秋季学期通过开题,均可在2023年春季学期申请参加论文中期检查。

计划参加开题的同学,请在对应截止日期前完成以下事项:

1)完成《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模板见附件);

2)在MBA综合服务系统中提交开题申请,上传开题报告PDF电子档,以“学号-姓名-题目”命名,电子档无需导师签字。

3)请导师登录MBA综合服务系统,审批你的开题报告,审批结果为通过方可参加开题答辩;

4)打印开题报告1最后一页找导师填写意见并签字,页数较多比如8页以上请双面打印(仅封面单面打印,页数较少建议全部单面打印),在报告左上角订1个订书钉,不要订多了,后面老师要拆下来存档。格式请不要调整,尤其最后一页要按模板格式打印。

可选择以下途径将纸质报告交到MBA办公室(只能交到清水河校区):

1) 直接交到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办公室(工作日工作时间)

2) 或投递到MBA投递箱4号柜中(C216对面休闲区,任何时间)

3) 或通过顺丰(普通顺丰,不要加急,加急无法进校)邮寄到: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姜老师,028-61830929

最终参加开题名单以收到的合格申请为准(系统已提交开题申请并且导师审核通过,已提交导师签字的纸质版)。大家可按开题报告内容提前准备5分钟答辩PPT,开题名单和具体安排会在后续通知,请关注飞书年级群通知。

注意事项:

1)若导师提供的是电子签名,要处理好打印出来和手写效果差不多,把意见和日期填上,若导师同意开题没有给出明确评语,可在导师审查意见处加上“同意开题”即可,手写和打印均可,最后一页千万不要调整格式,必须按模板样式打印,导师电子签名打印效果见下图所示;

2)系统提交电子档不要导师签字,导师确认没问题后直接提交,提交后需请导师进系统审批开题申请;

3)提交的纸质版,封面要有导师姓名,最后一页要导师签署意见并签字,纸质版用于学籍档案存档,信息要完整,请大家检查无误后再提交;

 

 

附件:《MBA论文开题报告模板》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