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2022年电子科技大学MBA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    点击量:

各位2022MBA新生: 

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通过EMS(全球邮政特快专递)开始邮寄,请各位MBA新生关注以下几个事项:

1)近期保持移动电话(在系统中登记的)通畅。

2)请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录取通知书已收到,以便MBA教育中心跟踪各位的录取通知书签收情况,谢谢大家配合。

 

(录取通知书收到登记)

 

3)关于新生的入学报到要求、学费缴费、户口迁移、入学体检等入学相关事宜近期关注MBA官网、MBA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uestcmba)。

4MBA教育中心已为2022MBA各班建立班级飞书群,请各位新生登录飞书查看自己所在班级。

【重要提醒】若已建立了相关群(含微信群、QQ群等)请尽快解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谁建群谁负责,一旦群内出现不当言论,建群者将承担相关责任。

5)联系电话:028-61830925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624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