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2022届MBA毕业生授位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点击量:


622日,电子科技大学2022MBA毕业生授位典礼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共有659MBA学员毕业,其中有393名学员报名参加授位典礼。MBA毕业学子怀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从成电经管起航,谱写新征程的奋进之歌。

出席授位典礼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党委龚漪书记、副院长陈旭教授、副院长李平教授、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学院党委刘莉副书记、潘杨副书记,邵云飞教授、鲁若愚教授、滕颖教授、何铮教授、陈光宇教授、陈爽英教授、陈璐教授、马捷教授、钱宇副教授、王敏副教授。 MBA、研究生科、学生科、院友办的老师们,与MBA毕业学子一起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和潘杨共同主持。典礼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马永开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副主席陈旭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李平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肖延高教授为到场的学子拨穗并授予硕士学位。伴随着缓缓奏响的授位乐曲,当流苏从学位帽右边被拨至左边那一刻,也象征着毕业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跨入人生新阶段。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校训早已刻进每一位成电学子的内心,学子们曾在学院求学的点点滴滴都已被写在岁月的故事中,每一次的成长、每一次的进步、每一次的突破都是所有经管人共同的回忆。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将默默关注着每一位学子,把最深切的祝福和着六月的风寄向天南海北,也时刻等待学子们归来。

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和同学、老师、家人留影,纪念这特殊的时刻!

授位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学子、到场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来到经管楼前广场处拍摄集体照片。每一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恰若六月的骄阳,当快门按下那一刹那,便定格了每一位2022届经管MBA毕业学子的青春记忆,未来已来,前程似锦。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