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查询2022年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成绩和复试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点击量:

各位参加2022MBA复试的考生:

   根据《2022年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管理实施细则》和《2022年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有关规定要求,411日,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成绩和复试结果可以在“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查询。查询网址:https://zsgl.uestc.edu.cn/ksxt/login.aspx

   若考生对本人复试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学院MBA复试工作小组接受考生实名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模板见附件),申请签字后扫描为pdf格式提交至MBA招生工作邮箱:mbazs@uestc.edu.cn,邮件名称为“姓名+准考证号+成绩复核申请”,申请的截止时间是41217:00,逾期不予受理MBA教育中心收到复核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向考生电话或邮件回复复核结果。

   拟录取公示名单将在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公布,复试结果以学院最终公示的名单为准。

 

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22411

 

附件:复试成绩复核申请模板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