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职业发展系列讲座】职业发展价值如何最大化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    点击量:


 

讲座题目:职业发展价值如何最大化

讲座时间2021121719:30—21: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260 443 331

报名人数:600

主 讲 人赵玭

讲座内容

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选择与职业发展、职业奋斗观念,认清自我职业优劣势,认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国家战略发展阶段对人才的要求与期许,科学把握职业发展机遇、正确选择自己的职业赛道,科学管理自己的职业发展,将自己的职业发展价值同国家发展、时代进步有机结合起来,最终,实现自我职业价值的最大化。

 

主讲人简介

和君集团高级合伙人,和君乡村经济振兴事业部副主任,和君四川和韬智略公司董事长及法人,国际注册咨询师。擅长企业综合诊断、传统企业战略转型、供应链物流咨询、品牌营销咨询、中小企业赋能咨询、熟悉国企改制、传统制造业、供应链物流、能源化工、食品餐饮、鞋服、汽车、产业园区等领域。中国冷链物流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精特新联盟顾问,四川省民营经济国际商会专家顾问,西部MBA万人联盟首席专家顾问,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领航100特聘专家顾问,清华在线大讲堂特邀专家,成都市、绵阳市、泸州市双创大赛特邀专家评委等。

 

报名方式:综合服务系统报名

报名时间:1214日上午111217日晚19:00

温馨提示:1)未在综合服务系统报名同学不计入讲座考勤。

2在系统中报名了,听了讲座时长超过总课时2/3的才算次数,最好听完整的讲座。

3)请在会议登录界面,只写学号,不写姓名!不写昵称,不写学号后四位,请把学号写全(共12位数)!如:202172150818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