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全民网球•爱在公益”壹伽公益线下网球免费体验开课在即!

发布时间:2021-08-22   作者:    点击量:


 

随着立秋的到来夏天已悄然退出时间舞台秋天清凉上线酷暑虽已渐行渐远但最近电子科技大学MBA壹伽公益的小伙伴们却开始忙了起来因为他们正在筹备着一场户外网球免费体验课的公益活动据该项目发起人之一的陈同学处了解到壹伽公益项目是他们的一个创新创业项目项目主要围绕线下运动类项目校内外联谊等活动推广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正在筹备的“全民网球 爱在公益”活动就是他们为公益宣传开展的第一次线下网球课体验经过小组成员的讨论选择822日在金牛体育公园开展此次活动

 

团结社会力量 帮扶社会公益

从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中看到此次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面对的对象既有网球初也包括具有一定经验的网球进阶爱好者考虑到一些初学者是第一次体验网球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专业教练在过程中进行指导教学多年网球教学经验还具备丰富的网球理论知识和科学的教学方法相信在整活动过程中能让网球爱好者不错的体验据了解网球运动相比其他的球类运动而言入门门槛相对较高学习难度较大如果没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容易造成不好的打球习惯容易引起运动损伤

除了配备教练进行专业指导以外为了更好的推广网球这项运动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壹伽公益还邀请了两个民间团体的加盟--拾悦健康俱乐部和萌新网球俱乐部据陈同学介绍两个民间团体负责人均为其好友此次活动也是一拍即合一致认为通过网球运动可以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又可以为公益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应该得到推广和发扬

践行公益自然少不了帮扶公益项目主办方与腾讯公益联合助力“一本书益起读公益”和“心智障碍儿童救助行动”一本书公益活动主要为解决城市学生图书过剩和乡村学校“缺书”问题通过建立图书系统为乡村孩子实现“阅读自由”将募集到的书捐赠给乡村学校的建立希望图书室。在20214月到6月,20000多名中小学生分享了自己的一本书。一册册爱心图书首先经过家长的层层筛选被选购给自己的孩子,接着,又被项目组层层筛选。经过消毒,分类,人工挑选等程序,内容积极健康又干净完整的爱心图书就被送到乡村孩子们的手中了。

 

乡村儿童借阅图书

迄今为止全国已有超过2000万心智障碍儿童他们或是先天形成或是后天疾病导致心智障碍又称自闭症基本上无法自愈只能通过外部干预治疗,心智障碍儿救助行动项目旨在为更多的心智障碍家庭带去希望,给特殊儿童做康复训练,帮助他们撕下标签,用爱与希望守护孩子们的童真与梦想。通过艺术治疗,改善特殊儿童的情绪、提升认知和自我表达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通过家长沙龙,提供专业知识和心理健康方面的指导,提高心智障碍家庭的生活幸福指数。

 

艺术治疗

 

8.22网球体验课

活动由电子科大壹伽公益联合萌新网球俱乐部、拾悦健康俱乐部共同发起的“全民网球.爱在公益”网球体验活动,旨在宣扬健康的生活观和社会公益价值观。让更多富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队伍中来,传递善意和关爱!此次活动为免费公益活动,场地提供网球拍租赁(需自费,建议自备)外,无其他额外费用。主办方配备网球教练讲解,为网球初学者提供入门指导、运动热身、运动后拉伸等相关知识。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活动主题:“全民网球.爱在公益”

参与人群:网球初学者、网球进阶者

活动时间:2021.8.22 14:00-17:00

活动地点:金牛体育中心网球场

 

关注壹伽公益报名活动

关于壹伽公益

壹伽公益是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发起的、旨在帮助儿童弱势群体的公益平台。通过定期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宣传社会公益,倡导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公益关爱行动中来。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线上线下宣讲、募集捐赠、线下探访等形式表达对儿童弱势群体的关爱!我们衷心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加入我们,一起为下一代成长创建更美好的关爱环境而努力!搜索公众号oneplusgy 关注壹伽公益了解更多内容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