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喜报丨电子科技大学MBA亚沙战队连续5年问鼎沙鸥奖并勇创历史新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 2020级14班 张运磊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电子科技大学MBA亚沙战队再揽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电子科技大学MBA亚沙战队亦成为少数的能够连续5年夺得沙鸥奖的院校战队之一。




   除了沙鸥奖项,本次比赛中电子科技大学战队更是取得参加亚沙以来的最高团队成绩排名,团队名次预计为第14名!本届亚沙赛共有120余所院校参加,同时沙漠越野人数更是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面对云集的数十所亚沙赛传统强者院校,能够向前跃升14个名次,电子科技大学亚沙战队的这一历史性突破,实属不易与难得。

   除了团队奖项,电子科技大学沙10总指挥兼B队队员李勇获得了沙10B队男子个人亚军!作为四上亚沙的老沙友,李勇创造了电子科技大学亚沙历史上的首次个人站台纪录!他圆了自己的梦,也圆了电子科技大学亚沙团队的梦。

   沙10成就了电子科技大学太多的第一次,首次由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老师亲自带队并完赛,取得的沙鸥奖杯更是与众不同!陈主任数日来与C队队友们共同为AB队尽心服务、饮风餐沙、坚持完赛且不曾有一丝优待。

   恭喜电子科技大学战队在沙10中改写了电子科大的亚沙历史,将历届沙友共同的心愿往前推进了巨大的一步!这离不开电子科技大学沙10领队代影秋与她带领的沙10组委会团队在背后的默默付出与无私奉献,她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没有辜负前任领队吕志坚的期许与信任。


   这一次,全体沙10队友们没有遗憾,因为他们已经证明自己,已经拼尽全力!今天他们为电子科技大学赢得荣誉!赛制组别有ABC,但成绩不分ABC,就像在沙漠中需要坚守才能到达终点的信念、意志与力量一般,缺一不可。

   三天的比赛,数月的坚持。这份感动来自全体队员和为电子科技大学亚沙团队默默付出的支持者们的合力拼搏!今天在沙漠中被他们用洒下的汗与泪浇灌的每一步,都将夯实并成为后来者们以更快的速度迈进的坚实基础!


   为了迎接沙10凯旋而归的战士,我们未赴“沙场”的亲友团们早早地来到机场,只为分享我们战士的喜悦,感受他们意犹未尽的战意,为他们的拼搏和努力点赞。

与强者同行,你我皆微光,微光可耀世!

亚沙,我们再会!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