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电子科技大学 2021年MBA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现成电MBA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体质和凝聚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促进全员健康,释放积极向上的健康新活力,缓解同学工作、生活及学习压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的良好氛围。在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和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的指导下,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九届联合会与MBA党支部计划组织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MBA春季趣味运动会,欢迎各位同学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

二、承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党支部

三、趣味运动会时间

2021年417日—2021522

开幕式暂定于202141713:00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

四、趣味运动会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和清水河校区体育场等。

五、比赛参与人员

电子科技大学MBA在校学生、教职员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

六、比赛项目

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班级跳绳、迷你马拉松以及电子竞技项目的各个项目的比赛方案,详见附件2

七、报名须知

1.承办单位安排专人与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和MBA校友会对接,安排教职员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比赛项目和报名等相关事宜。

2.参加各运动会项目的同学按班级报名,请按报名表填报(附件1)。各班健康管理部长请在4月1120:00前将报名表统一发送至健康管理部指定邮箱328844575@qq.com,邮件命名:xxxx班运动会报名表(例如:20195班运动会报名表)。

3.足球、篮球、班级跳绳和电子竞技项目的报名运动员原则上需是报名班级的本班人员。

4.若本班参与足球、篮球、班级跳绳和电子竞技项目人员不够,可以注册不超过2名外援,外援仅限电子科技大学MBA在读班级中的同学,所有人员仅能在一个班报名。

5.若本班参与足球、篮球、班级跳绳和电子竞技项目人员依然不够,可以申请不超过两个班联合组队进行比赛。

6.参赛运动员须有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习惯,且适宜参加该项目比赛,不得谎报个人健康情况,比赛中若出现伤病由本人负责。

7.乒乓球、羽毛球和迷你马拉松需本班同学亲自参与,不能注册外援进行比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各项目中

八、疫情防控

1.承办单位对所有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进行防疫知识普及和健康教育,并针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个人防护、消毒程序、测温登记、异常情况处置等培训和演练,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2.承办单位在赛场入口组织人员核验参赛人员的天府健康通码,绿码才能参加比赛。

3.承办单位为工作人员提供防疫用品,参赛人员根据需要自备防疫用品。防疫用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手消毒液等。

4.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应急沟通机制。承办单位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做好现场管理,配合疾控部门采取相关措施。

九、附则

本次运动会解释权归运动会主办单位,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讨论确定,如有调整,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

1.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MBA春季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2.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MBA春季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方案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2021年4月9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