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评选电子科技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作者:    点击量: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评选管理办法》,现将2022届校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2届(202112月和20226月毕业)学历教育毕业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双证)。

二、评选参考标准

1.始终坚持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坚定,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3.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表现优秀,曾获校级及以上表彰或表扬。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记录。

4.学习勤奋,学业优秀,在校期间综合测评成绩优秀。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崇尚美德,乐于奉献。

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自愿到艰苦边远地区、城乡基层和重点领域等就业的毕业生,以及获得国家级奖励的毕业生,可优先推荐评选;对在思想品行方面有突出表现或做出突出贡献,获得公认和好评的毕业生,可直接推荐评选。

三、材料要求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研究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

1.提交时间和程序:

1)请有意申请校优的应届毕业生于11月23日(周二)下午2点前将电子档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mba@uestc.edu.cn,邮件和材料统一以“学号+姓名+2022届校优申请材料”命名,收到邮件以回复为准。

2)学院对申请人进行审核,综合考察,确定向学校推荐的人选名单,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审核。研究生院负责审定推荐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认定。

如有问题,可咨询MBA中心刘老师,028-61831635

2.需提交的材料:

1《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导师推荐意见可以暂不填写,建议直接电子签名,暂时提交电子档,纸质档可在评选成为推荐对象之后提交)

2《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电子档)

3)个人读研期间所获奖项、成果、经历等相应证明材料的照片或者扫描件

四、注意事项

1.校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中应包含2021年11月推荐评选的省优秀毕业生。

2.对校优毕业生评选工作结束后至毕业生离校前出现的不能按期毕业、或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受到处理、处分的毕业生,学院正式报请学校撤销其校优毕业生称号。



附件1: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模板)

附件2: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MBA教育中心

2021年1114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