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MBA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 刘丽   点击量:


225日,MBA教育中心开始新学期第一天上班,为保证新的一年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MBA教育中心开展了工作启动会,且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主持。

首先,招生、教学、学籍、论文、学生管理、品牌管理等各岗位老师汇报了各自岗位目前的工作计划和需要紧急处理的内容,以及需要其他岗位协助的工作;

其次,陈主任对各个岗位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应安排,特别强调教学口要做好即将开始的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提醒学生、授课老师做好相关准备;招生口要做好即将开始的复试准备工作以及考生咨询和服务工作;并希望各位老师要不断学习,用最前沿的思维和管理办法开展自己的工作,让自己工作效率提升的同时,让考生、学生、校友、授课老师、职业导师等感知到MBA教育中心拼搏向上和用心服务的状态与精神。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