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2021年春季学期非全日制MBA线上教学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1年春季学期3周(即202031日—21日)非全日制MBA将进行线上教学!3周之后上课方式另行通知,请同学们注意关注相关通知。为了保障线上课程质量,提醒您开课之前做好以下准备:

一、开课及上课时间

线上教学按照综合服务系统的课表课程行课。第1-4节为8:30-11:55;第5-8节为14:30-17:55;第9-11节为19:30-21:55

二、课前准备。

1、准备好线上上课所需终端设备、以及麦克风等辅助设备,下载并熟悉相应在线直播平台,并保证网络顺畅。

2、请于3月114:30,核实是否进入每门课建立的飞书群(或者QQ群并进行实名备注),并查阅和保存老师发布的线上课程链接、会议账号密码和网络崩溃后的应急预案。

3、如果上课采用腾讯会议和腾讯课堂,请以实名加入,便于老师课程沟通、交流,同时相关老师将据此完成考勤统计。

三、课程管理

1、请课前15分钟到位进入网上课堂。

2、严格遵守制度。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要求。线下教学的教学管理规定、学生行为规范原则上也适用于在线教学。按时上课、下课,不迟到,不早退,请、销假办法与线下上课相同。实行线上打卡制度。某门课程的缺课时数(包括旷课和请假)达到或超过本课程总学时的三分之一者,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此门课程必须重修。

3、上课期间无发言请设置手机和电脑的麦克风静音,以免影响课堂秩序。

4、规范在线学习言行。全体同学在线教学中的言行应严格遵守宪法法律、维护国家大政方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和知识产权,未经老师允许,不得将课程内容转发至课堂以外。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与讨论,禁止讨论与课程无关的话题

四、教学实施过程中的异常情况处理

若直播过程中出现网络中断或直播异常的情况,请各位同学不要慌张,首先自行检查设备和网络,若为老师端相关问题,老师将会启动相应的应急预案。

五、特别提醒:请每位同学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每天坚持健康打卡,进校前14天连续打卡且无异常为进校的前提条件,请每位同学务必重视。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226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