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申请2021年上半年第一批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上半年第一批MBA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拟于20213月举行(时间待定,以官方通知为准)。参加中期检查的同学需符合以下条件:(1)已缴清当年MBA学费;(2)已在上学期通过论文开题;(3)论文完成一半工作量,导师同意参加中期。

请计划参加此次中期的同学,填写《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评表》(点击附件1下载),于314日之前完成以下事项:

1)在MBA综合服务系统中提交中期申请,上传中期考评表PDF电子档,以“学号-姓名-题目”命名,电子档封面和最后一页不要出现导师姓名,全文要隐去导师信息,一旦出现导师姓名立即取消中期资格。



2)打印中期考评表1纸质中期考评表封面需加上导师姓名,最后一页找导师填写意见并签字,页数较多可双面打印(仅封面单面打印),在报告左上角订1个订书钉,不要订多了,后面办公室老师还要全部拆下来存档。格式请不要调整,尤其是最后一页要按模板格式打印

可选择以下途径将纸质报告交到MBA办公室(其中一种即可,只能交到清水河校区);

1)直接交到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办公室(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2)投递到MBA投递箱5号柜(经管楼2楼电梯对面休闲区,任何时间)

3)通过顺丰(普通顺丰,不要加急,加急无法进校,因学校放寒假,请225日以后再邮寄)邮寄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姜老师,028-61830929

最终参加中期答辩名单以收到的合格申请为准(系统已提交导师匿名的电子档,已提交导师签字的纸质版)。大家可提前准备好3分钟PPT(答辩PPT不能出现导师姓名),答辩名单和具体安排会在后续通知,请务必关注年级QQ群消息, 2018qq群(680327483),2019级qq群(496467491)。

注意事项:

1)若导师近期不方便签字,同意提供电子签名,可使用导师电子签名,但要处理好打印出来和手写效果差不多,把意见和日期填上,若导师同意中期没有给出明确评语,可在导师审查意见处加上“同意中期”即可,手写和打印均可,最后一页千万不要调整格式,必须按模板样式打印;

2)系统提交的电子档不能出现导师姓名,尤其是封面不能有导师姓名,电子档不要导师签字,导师确认没问题后直接提交,电子档用于给到评审专家,必须隐去导师信息;

3)提交的纸质版,封面要加上导师姓名,最后一页要导师签署意见并签字,纸质版用于学籍档案存档,信息要完整,请大家检查无语后再提交。


附件1-《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评表》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