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2020-2021-2学期2019级综合MBA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    点击量:


2019级综合MBA的同学们(不含运营和领航班):

下个学期(2020-2021-2学期)选修课课表已经排定,目前您进入下个学期的课表查询所示课表为您预选课程的课表,同学们可根据年级统一课表和本人已选课程的课表进行调整,或撤销相互冲突的已选课程,或补选其他课程。本次调整按照以下两个阶段进行:

★选课准备:从即日起至2021111,登陆MBA综合服务系统,一方面检查系统登录正常,另一方面查看下个学期您所在班级的选修课课表以及您本人预选课程的将开课程课表,提前规划好选课方案,以便在系统解锁后及时选课。

★正式选课:MBA中心将于202111211:00——202111824:00开放选课系统,供大家自行调整。

一、选课说明

1、《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虽已列入2019级综合MBA选修课开课计划》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2006/6052/1.html),但因老师工作安排,无法开出,请已经预选该课程的同学策划补选其他选修课。

   2、按照2019级培养方案,选修课总共至少修够6门。

3、本阶段选课无需考虑专业方向。

4、每门课程设有选课人数上限,达到上限将无法选课,先到先得,目前的选课名单来自预选名单。

二、选课步骤

1、策划选课方案

1)查看下学期您所在班的选修课课表

登录综合服务系统——>我要上课——>正式选课——>2020-2021-2学期——>开课目录,查看开课目录和课表。

2)查看个人已选课程课表

登录综合服务系统——>我要上课——>课表查询——>2020-2021-2学期——>查看本人下学期的课表,目前该课表显示的是下个学期您预选课程的将开课程课表。

根据该课表,您可以计划撤销某些课程,避免选课冲突;也可以计划在空余时间补选其他课程。

2、撤销和补选

1)如有选课冲突,请撤销多余课程。登陆综合服务系统——>正式选课——>2020-2021-2学期——>选课情况——>不要的课程请点击“撤销”。请慎重考虑后准确撤销,撤销失误MBA中心无法完成代选。

2)如需补选,登陆综合服务系统——>正式选课——>2020-2021-2学期——>开课目录——>点击相应课程名称,完成选课。

PS:选课准备阶段,即可撤销不需要的课程,留出名额,供其他同学选课;补选需到规定时间。

3、个人选修课课表查看

选课调整完成后请同学们务必登陆综合服务系统,在“课表查询”中查看您的课表是否中意。

联系电话:028-61831375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5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