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2020-2021-1学期1月课程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点击量:


因学校防疫防控要求,2019级原定123日考试安排提前至116日,请留意时间变更。

请选修以下科目的同学,在课程结束后尽快登陆MBA综合服务系统完成课程评教,并查看考试资格及具体考试安排及考试要求。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考试安排与往年会有一些不同,主要表现在组织考试的过程中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对学生参加考试的健康状况会有要求外,在考试期间也将有相应的防疫要求,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每日打卡,特别强调在申请进校之前以及实际进校之前连续14天进行健康打卡且无异常,为当前顺利返校的前提条件之一。如因未按照学校规定按时健康打卡,所造成无法进校参加考试等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要避免考前频繁外出,尽量不去疫情相应等级较高风险区,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自我约束、自我负责。

三、考试当天,提前到达学校,服从学校、考场考务人员管理,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入考场。考试全程请务必佩戴好口罩。

本学期1月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年级

考试科目

19日—10

2020

《会计学》;《管理经济学》

《营销管理》;《组织行为学》

《战略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116

2019

《服务管理:战略与运营》

《企业法律风险管理》

《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创新》

《宏观经济与政策环境》

《金融学基础》

《项目管理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如有疑问请联系考务管理刘老师:liuwenjuan@uestc.edu.cn;61830305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12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