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戈16跑团举行接力赛迎接新年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2020级MBA 14班 张运磊   点击量:


2020年12月30日晚,在高新区锦城湖公园,成电戈16跑团迎新年接力赛隆重举行,EMBA/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副研究员发来祝词。成电各届老戈友和2020级领航班新戈欢聚一堂,一同接力,一同祈愿新年。

戈16组委会和赞助商为大家精心布置了场地,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队员们纷纷在许愿树下写下自己新年的祝福。

戈16教练林放带领全员进行了热身准备,随着指令枪响,队员们个个如离弦的箭般冲出赛道,你追我赶,是锦城湖畔最靓丽的风景线。随后的室内平板支撑比赛更是引得队员连绵的呼声呐喊,深冬的寒冷已丝毫抵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

比赛是激烈的,奖品是丰富的,由戈16组委会和赞助商准备的颁奖环节掀起了当晚的高潮,除了获奖队伍外,每个人都得到了自己心怡的奖品。

最后的交换礼物是活动最温暖的环节,每人将自己带来的礼物随机抽取赠送给另外一位队员,寄托了每一个人对成电、对团队、对队友的美好祝愿。

2020如远去的背影将退出我们的视线,2021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缓缓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起欢声笑语,我们一起用脚步丈量人生。但这不是重点,这只是我们一生情谊中一个欢快的音符。“茫茫戈壁路,一生戈友情”,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一刻,我们愿意一直跑下去,在戈16冲进15强,为成电的荣誉而奔跑,为超越自己而呐喊。


撰文:张运磊

摄影:廖琳玉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