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2019级脱产MBA创新整合实践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量:


   创新整合实践是“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脱产MBA课程体系中的必修实践环节,旨在通过一系列创新整合实践活动,培养学生整合创新知识与资源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使课堂所学与管理实践有机结合,为学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2019级脱产MBA创新整合实践环节已经结束,为考核创新整合实践效果,将举行创新整合实践答辩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1.答辩时间

   第一次答辩时间:2020年1月5日上午9:00

2.答辩地点:腾讯会议

二、答辩要求

1.提交资料

   参加答辩的同学应于2018年1月3日前提交《创新整合实践报告》和《创新整合实践考核表》电子版本至班委处,由班委统一提交给郭老师,同时提交纸质版本实践报告一式一份和实践考核表一式一份到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0216室郭老师处。   

   注: 《创新整合实践考核表》中实践导师评语一栏必须有导师评定成绩、签字,公司公章,未签字和盖章的不予答辩。实践形式为海外交换学习的同学需附海外交换学习期间的成绩单。

2.进行PPT演讲报告

   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不超过5分钟时间的PPT演讲报告,主要报告创新整合实践情况,实践总结及体会特别是自身专业能力提升情况等。

3.参加要求

   2020年1月4日下午500前未缴清学费的同学不予答辩。

 

MBA教育中心

2020.12.21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