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转】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514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一)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26-27日举行,"研招网"将原定于1219日开通的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服务提前至1210日,下载打印方式不变(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请成都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5143)的考生登录研招网自行打印准考证,了解考试要求及考点信息,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考前认真阅读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ceea.cn)上公布的《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按要求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并准备相关材料。鉴于当前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请考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保持良好心态,持续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市教育考试院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有关信息,并保持所留联系手机通讯畅通。

附成都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及地址

 

 

 

成都市教育考试院   

20201210    

 

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cdzk.org/cont/80/2020/12/10/21324.shtml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