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12月10日起开始打印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考生,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从10日起可开始打印,打印时间为2020年12月10-28日。请各位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步骤:

   步骤一: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

   步骤二:点击“准考证下载”

   将下载后的准考证按照要求打印即可,建议考生可多打印几份备用,并妥善保存,以备复试时候使用。

  (1)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24小时开通)。

   2)《准考证》由考生使用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28日)上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3)考生凭《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4)考试地点由报考点指定,考生应在考前了解考试地点及考场有关注意事项。《准考

证》上未打印出考试地点的考生,考前要注意查询报考点公布的有关信息.

   5) 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文字信息:

   例如:成都市教育考试院考点的准考证上标注了需要携带文具;考生任意科目缺考或违规,所有自命题科目均不阅卷。

(2)MBA联考时间

2021年MBA联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综合:08:30-11:30

英语:14:00-17:00



相关链接:

四川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身体健康监测公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