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讲座预告】今天,你发朋友圈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    点击量:

讲座题目 今天你发朋友圈了吗

讲座时间20206131300——1400

讲座地点:腾讯课堂

主讲人:陈文琳博士 

报名人数:500

讲座内容

互联网时代下自媒体的出现和普及让普通大众也成为了信息的传播者。什么样的信息能够在人群中迅速传播开来?这些信息都具备什么样的特点?对这些问题的思考可以帮助我们发现促使品牌和产品在社会群体中流行起来的隐秘力量。

主讲人简介

陈文琳,现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研究员,2011年以国家公派留学生身份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攻读博士并于2016年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博士论文获得The Professor M Weinstock Memorial Prize for the Most Innovative Completed PhD of Year 2016优秀博士论文奖研究方向为行为运作管理,目前已在 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等国际主流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并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报名方式:综合服务系统报名(报名时间:6月10日15:00)

温馨提示:成功报名后,MBA中心老师会根据报名情况建立讲座飞书群,在群里公布链接。若有报名成功后无法参加,可将名额转给其他同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