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讲座预告】中国定向增发市场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点击量:

讲座题目 中国定向增发市场

讲座时间2020671300——1400

讲座地点腾讯课堂 

报名人数:600

主讲人:林靖博士

讲座内容

       经过15年的发展,定向增发已成为当今中国资本市场最主要的股权再融资途径。本讲座首先将以中国三次重要的发行制度改革为背景梳理定向增发市场的发展历史,并结合数据介绍当前定向增发市场的发展概况。然后,本讲座将结合案例和已有学术研究,从发行目的和上市公司特征方面探讨定向增发的动因;从股东财富效应和公司经营行为与绩效角度探讨定向增发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从利益输送角度分析公司治理在定向增发中的作用。 

主讲人简介

林靖博士现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本科与硕士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研究兴趣为公司治理、公司金融、资本市场等,在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Financial ManagementFinancial ReviewAccounting and Finance、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中发表数篇论文。

 

报名方式:综合服务系统报名(报名时间:6月3日15:00)

温馨提示:成功报名后,MBA中心老师会根据报名情况建立讲座飞书群,在群里公布链接。若有报名成功后无法参加,可将名额转给其他同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