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政策

2019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填写流程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点击量:

      请全体2018年底将答辩的同学,于11月16日前,登录GMIS系统填写毕业生去向。自筹同学注意:如需三方协议,请按照申请协议流程完成。一旦选择毕业生其他去向填写,将不再申请就业三方协议。

填写过程如下:

1.    登录信息门户:http://portal.uestc.edu.cn/

2.    选择研究生系统登录


3. 其他毕业去向(不需要新就业单位并签订三方协议)


4. 依照要求,如实填写信息。(以下两点请注意)


           对于已经在单位工作的同学,请选择“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对于自主创业的同学请选择“自主创业”项。

      

5.         报到证单位应是毕业生现就业单位或已签订三方协议的协定就业单位的名称。单位若有人事档案保管权,请填写详细的名称和地址填写。若单位不具备人事档案保管权,请选择公司社保所在区划人才中心或户口所在地人才中心。毕业生应事先跟人才中心落实相关手续并完成,避免造成退档。

5.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右上角提交。

     填写过程若有疑问,请拨打028-83207285(刘老师)咨询。




5.


5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