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政策

[19002]关于用人单位注册研究生就业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点击量:

各用人单位:

      为保证2019届研究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从2019届开始,启动研究生就业管理系统(网签系统)。2019届研究生签约流程必须通过网签系统完成,且就业协议以网签系统约定内容为准,用人单位不得在打印完成的就业协议上粘贴附加条款,否则视为无效协议。

      现开全面放网签系统用人单位注册,入口为研究生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网签系统”,地址为:

http://yjsjy.uestc.edu.cn/gmis/jygl/yrdw/register

      请用人单位仔细阅读网签系统注册说明,按说明要求完成注册,及时进行企业信息、岗位及派遣信息维护,否则将影响正常招聘进程。

      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致电028-61830039,进行咨询。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就业办

2018年9月10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