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位发布

三泰电子招聘总经理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量:

一、       公司简介

成都三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520日,注册资金4.0亿元,前身是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代: SZ.002312)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电子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迄今为止,三泰电子系列产品已覆盖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总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华夏银行总行等国内全部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已有近50,000个银行网点在使用。并与NCR、日立、迪堡、柯达、惠普等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三泰电子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济南、武汉、郑州、西安、深圳、南京、沈阳、南昌、太原14家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23个办事处,138个城市服务站点。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三泰电子务实稳健,持续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85%以上的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平均年龄30岁。

 “以人为本”的是公司人才发展的战略,视学习与创新为企业的生命之源,以其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独特的人才激励开发机制,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优良的员工成长环境使公司已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

三泰电子诚邀精英同行加盟,快乐工作,精彩生活,发现全新自己,开启无限可能!

二、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总经理助理(营销管理方向)

计划招聘人数:5

常驻工作地:成都(可根据个人发展意愿派驻到全国任一城市工作)

岗位职责

  1. 面向银行、税务、房管、社保等政府机构主要是银行业,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硬件、软件综合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公司各类金融自助设备、智能设备、软件系统等产品的销售,工作方式主要是招投标方式(重点项目董事长将亲自挂帅、总经理将带队给以大力支持和帮助);

  2. 定期向公司反馈最新市场动态,维持良好的客户关系;

  3. 满一年后将根据个人能力进行评估实现晋升。公司对该岗位定位及期望:试用考核合格后编制进入总经室,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有机会带团队实现某一产品线或某产品事业部或某区域营销运营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MBA学历(MBA在读优秀人员亦可考虑);

2985/211院校统招本科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秀人员亦可投递简历参与管培生(销售方向)面试;

3、年龄:35岁以下,形象气质佳;

4、若你已有工作经验,要求如下:

行业要求:具备3年及以上电子、计算机相关行业经验;

履历背景要求:有银行、社保局、房管局、税务局等政府单位营销工作经验。若前东家是国企或上市公司优先考虑;

5、有较强的事业心、成功欲望、内驱力及抗压能力,勤奋、务实、好学(喜走捷径的人员勿扰);

6、根据个人意愿可选择到全国任一城市工作,如: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南京、郑州、西安等城市。

薪资福利待遇

1、薪酬:保底月薪(面议)+高营销提成+公司股票+补贴+费用报销

2、 福利: 股权激励+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 员工意外保险 + 每月餐补 + 通讯补贴 + 交通补贴 + 带薪休假+ 定期体检 + 节日福利 + 员工旅游 + 专业培训 + 生日福利 + 结婚红包 + 绩效奖金 + 年底奖金等等。

晋升空间

公司为该岗位提供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晋升空间:

公司总经理助理-->大区营销运营负责人or事业部负责人or某产品线营销总监-->公司营销副总监-->公司营销总监-->公司副总经理

三、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三泰 ·· 中邮速递易写字楼)

招聘联系电话:赵小姐  028-6282 5383  13730827385

简历投递邮箱:zhaoli@aisantai.com      虚位以待,诚邀您的加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