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位发布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    点击量:

 

恒丰银行入川十年来,分行立足成都,服务四川,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地方社会发展力度,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十年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员工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迅速发展,资产规模逐步壮大,截至2016年末,已对外设立23家分支机构和13家离行式自助银行,并于2010年发起设立了广安恒丰村镇银行。分行总资产达到83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7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90亿元,10年来累计在川投入信贷资金超过2400亿元,重点支持了四川重大工程项目、民生工程、高科技企业、三农、中小微企业等行业领域企业发展,为四川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凭借健康稳健的发展受到了业界和公众的广泛好评。自从开业以来,先后获得“抗震救灾先进单位”、“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平安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五星级营业网点”和全国银行业“雷锋岗”等荣誉称号。

现因业务发展需求,计划招聘2017届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单位

成都分行

二、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三、招聘人数

15

四、工作地点

成都

五、用工方式

合同制

六、应聘基本要求

1、“985”,“211”院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大学本科毕业的,年龄在25周岁(含,下同)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28周岁以下。

320177月底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4、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未受过任何处分,无任何不良记录。

5、女生身高163以上,男生身高173以上。

6、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

七、需求专业

不限,金融学、会计学优先。

八、应聘方式

 请于2017年6月9日前提供简历、手写《应届毕业生申请表》(下载附件)、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在一张纸上)、一寸证件照、近期全身生活照至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沙河办公室(主楼中206

咨询电话:028-83207285 刘老师

附件:应届毕业生申请表.xls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