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慈善活动

【慈善报道】筑梦小分队邀您助力青海八宝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 爱心筑梦小分队   点击量:

当你吃着宵夜喝着啤酒谈笑风生时,是否知道在中国华夏大地上有这样一群孩子站立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当我们的孩子穿着名牌,玩着玩具还不满足时,他们是否知道,还有一群同龄人为了小学的生计而发愁?当你游遍祖国大好河山时,可知道在大山深处有一群孩子他们连山的另一边有什么都不知道?

2016年夏季,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关于“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互为补充的大扶贫格局”的号召,实现精准扶贫,在《中国艺术家》杂志社的倡议下,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爱心筑梦小分队将携手文化部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开展“艺术温暖人间、爱心筑梦前行”走进青海省祁连县八宝镇寄宿制民族小学公益助学活动。

该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筹集资金等一系列爱心助学的方式,解决部分贫困学生的生活困难,同时利用广大艺术家的参与让艺术走进校园,让偏远地区的孩子近距离接触艺术、学习艺术、发扬艺术。


一、活动目标


总合计人民币不低于20万元(含物资)。

本次活动拟资助学校电脑20台、学生运动服363套、书包363个、学生书籍1500册、艺术家代表作品若干幅、12名贫困生每人发爱心“”放救助金1000元、文具若干。同时抽选12名贫困生中的4名学生进行家访,并向受访学生每人捐助1台电脑(共4台)。

 
 二、活动参与方式

    1、无偿捐赠,形式不限

    企业或个人直接捐助现金或指定物资,金额数量不限

    2、义卖捐赠

    企业或个人通过购买企业赞助的爱心商品

    企业或个人通过认购艺术家捐赠的书画作品


 
三、活动日程安排

    1、2016.6.20 -2016.7.20   筹集善款及物资,开展义卖活动

    2、2016.6.21 -2016.7.15   每周对募资情况进行公示

    3、2016.7.157.24 汇总善款及物资及出席募捐活动名单

    4、2016.7.25 爱心队伍分别从成都和北京自驾出发并于甘肃白银汇合

    5、2016.7.27  爱心队伍抵达青海祁连县八宝镇

    6、2016.7.28 上午在八宝镇寄宿制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及书画艺术家现场作画展示  下午爱心队伍家访特困学生家庭并进行慰问

    7、2016.7.29-7.30 祁连县政府、祁连县扶贫局安排考察活动

    8、2016.7.31 爱心队伍前往青海湖、塔尔寺考察、写生

    9、2016.8.1 自驾返程,并公布活动详情及组织媒体进行报道


四、捐赠通道

《艺术温暖人间》爱心助学活动四川地区接受社会捐赠账号:

1、支付宝

1209405167@qq.com(请注明青海慈善专用)

2、开 户 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静安里支行

账户名称: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

账 号:110 9072 0331 0101(请注明四川地区青海慈善专用)

3、《中国艺术家》杂志社接受社会捐赠联系点:

成都:成都市金牛区振兴路22号金牛区大学生创业园223

联系人:蓝星

联系电话:13980895536

★捐赠注意事项及声明:

1、《中国艺术家》杂志社长期从事“艺术温暖人间”爱心助学活动,活动中捐助的每一分钱,我们都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的学生,不作任何截留,组织过程中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到善款开支的公开透明。

2、《中国艺术家》杂志社历次“艺术温暖人间”爱心助学活动都会邀请艺术家、企业家及社会爱心人士若干名全程参与并监督该活动,如有自愿参与此次活动的艺术家、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可电话咨询《中国艺术家》杂志社总社。

3、《中国艺术家》杂志社办公室每周二次公布捐赠最新情况。

   “艺术温暖人间、爱心筑梦前行” 青海八宝公益助学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立即扫码关注活动详情及进度: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