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慈善活动

【慈善报道】关爱唐氏宝宝,蜜糖与您同行

作者:    点击量: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蜜糖联盟捐赠仪式


 2016年7月1日下午2:40,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蜜糖联盟捐赠仪式于成都市九里堤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嘉宾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谢攀辉、四川瑞诚嘉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夏、成都市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会长王子斌、成都市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秘书长刘雅琴、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蜜糖联盟成员们以及协会可爱的师生们。

 本次捐赠仪式前期,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蜜糖联盟的成员同成都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负责人多次交流沟通,在“支持帮助唐氏征人群及家庭更好的融入社会,平等参与社会、行使社会权利的机会和能力、尊重生命,接受差异,平等接纳,快乐生活”的使命推动下,双方协同开展了“关爱唐氏宝宝,蜜糖与您同行”的活动,并为后期志愿团队长期服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本次捐赠仪式共计涉及九个环节,活动进展顺利。

 首先,协会会长王子斌为在场的嘉宾简要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自2012年协会成立至今,协会积极围绕我市唐氏宝宝们,开展了近140期社会公益活动、238期唐氏综合征家庭康复指导服务及27期唐氏综合征儿童专业康复服务。活动累计参与62785人次,效果显著。

 参与本次捐赠仪式的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为本次捐赠仪式致辞。发言中,陈主任同现场的唐氏宝宝亲切互动,梳理了电子科技大学MBA历年的慈善行动,对协会近几年的慈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支持,并对本次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蜜糖联盟的蜜糖行动予以极大的肯定。

 


 接下来,协会的糖宝宝们为了表达对叔叔阿姨的感激之情,精心准备了自编的节目,曹心贵、杨玲熙、韩锋锐等小朋友为在场的嘉宾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糖宝宝的精彩表演后,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蜜糖联盟的成员们,为协会带来各式各样的精美教具,

蜜糖联盟捐赠代表李徐瑶同学为协会送上团队的心意,协会代表刘雅琴秘书长携协会老师一同领取,并对蜜糖联盟的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此同时,王淼小朋友演唱了一首《左手右手》,表达对所有好心人的感激之情。

 接下来,四川瑞诚嘉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万先生也为协会献上了爱心,并表示愿意对本次捐赠仪式以及后期的服务工作予以支持,愿自己能同协会一起帮助到更多唐氏宝宝,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电子科技大学MBA蜜糖联盟的成员们把感动化为行动,在协会设立唐氏综合症长期服务工作站,携手电子科大的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蜜糖行动中,关爱唐氏宝宝们。蜜糖联盟队长唐朝平同学为大家简要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MBA蜜糖联盟团队以及后期的唐氏综合症长期服务工作,并为协会授牌“关爱唐氏宝宝志愿者服务点”,此举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最后,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谢攀辉为本次捐赠仪式作总结发言,谢主席在发言中,不仅对蜜糖联盟的爱心行动予以极大的肯定,也积极提倡更多的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参与爱心公益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感。

 捐赠仪式结束以后,现场主持人积极调动到场嘉宾同各位宝宝们一并参与到绘画互动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将彼此的祝福和感激,通过手印绘画的方式留存下来,并带动到场的嘉宾集体合影留念。宝宝们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下,成都市唐氏综合症互助协会一定会书写出更加绚丽的新篇章,我们的糖宝宝们也能发挥自己的潜力,茁壮成长。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蜜糖联盟:蒲虹宇

编辑:付琪莲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