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业导师
陈延明
工作单位: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泰控股,股票代码:SZ002312)

职位:总经理
指导方向:创新创业

Email:


  工作经历  



     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02年进入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公司终端事业部、金融设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公司监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现任公司简介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泰控股,股票代码:SZ002312)成立于1997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从早期单一的研制金融自助设备,到提供金融外包服务,现正朝向建设智慧城市社区24小时服务平台,提供多种线上线下社区服务,进而提供社区综合金融服务,成为中国社区服务金融龙头。

    三泰控股围绕“虚拟银行”发展方向,专注于建设一个全生态的、基于互联网的、开放的社区服务平台,通过集团式管理架构,建设有远大目标和发展前景的资源平台和支柱业务,不断培育和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泰控股投资的成员企业打造有“三泰电子”、“速递易”、“核桃公社”、“金保盟”、“爱意汽车网”、“家易通”、“维度金融”、以及“金惠家”、“中证信用”、“辰通智能”等服务平台与品牌,借助社区“入口”、“流量”、“数据”,打造线下社群连接社区服务,吸纳各类服务提供商实现和社区需求的对接,涵盖社区民众的衣、食、住、行各项服务,如:社区医疗、社区电商、健康养老、生鲜快递等,成为社区全面服务的龙头。以社区普惠金融为目标,建设三泰虚拟银行,实现B2B和B2C全牌照、多层次的社区金融服务。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