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业导师
古翔儒
工作单位: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

职位:院长
指导方向:

Email:1040543422@qq.com


  工作经历  



1981-1984年成都市新都县泰兴区医院从事中医工作;

1984-2000年成都市新都县人民医院从事中医工作;

2000-2002年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从事信息、预防保健、社区卫生服务等综合医疗管理工作;

2002-2007年调任成都市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从事医院管理工作;

2006年被成都医学院聘为副教授(兼职);

2007年至今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从事医院管理工作。

 


  现任公司简介  



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始建于1927年, 新院区于2014年7月2日正式开诊,是专业门类齐全、医疗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全民所有制非营利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华西医院区域联盟医院、省人民医院(集团)成员单位。附设有新都区120急救中心、新都区储血库,是区域内工伤和伤残鉴定定点医院,干部保健、征兵体检、高考体检指定的医疗机构。

医院采用“一院两区”运营模式(新院区是以“三级医院核心技术”为目标的综合性医疗区域;老院区是以门诊、康复医学病区及综合性住院病区为主的医疗区域),占地面积约160亩,业务用房约10万平方米,编制床位750张,职工900余人(其中博士2名,硕士研究生26名,高级专家67人);年门诊40万人次,年出院2万余人次,年手术5000余台次。正在建设四川省医学检验重点实验室、新都区眼科中心、新都区临床医学影像集中阅片中心。

医院拥有64排128层螺旋CT、1.5T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多功能数字化胃肠机、DR、日本OLYMPUS AU64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德国诺道夫三晶片腹腔镜手术系统、美国飞利蒲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美国雅培血气分析仪、日本富士能电子胃镜、等离子体冲击波碎石器等先进医疗设备。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