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业导师
钟飞鹏
工作单位:成都尉洪集团

职位:副总经理
指导方向:人力资源

Email:498384267@qq.com


  工作经历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

锡恩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

成都尉洪集团副总经理

 


  现任公司简介  



成都市尉洪建设(集团)位于南方丝绸之路首城---邛崃,前身是创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的邛崃市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一业为主多元化经营”集建筑、房产开发、物业管理、园林绿化、旅游商贸、农业开发等多个领域的集团化综合性实体性企业。

集团总部设六大中心:行政人事中心、监察运管中心、财务资金中心、营销策划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招标采购中心;下辖成都市尉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资质二级,目前项目:邛崃拉菲项目部、蒲江香槟城项目部、双流喜力城项目部)、成都市尉洪建设有限公司(房建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总承包二级、水利水电三级、建筑装修装饰三级)、成都尉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资质三级)、成都嘉源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山水逸景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园林绿化三级)、成都市思凯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金尉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邛崃尉洪庄园。目前,集团公司总资产近8亿元。拥有各类各级专业技术性管理人才2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房地产在开发项目11万平米,土地储备200亩;建筑在建施工项目约40万平米。连年实现产值近10亿元。

公司致富不忘家乡,积极回报国家和社会。2008年抗震救灾捐赠物资达百万元,近五年来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户的物资与现金达百万元。连续几年上缴地税名例邛崃前茅。全国双拥模范城先进单位。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