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申请2020年4月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学院专业学位办公室通知,MBA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拟于20204月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请注意,参加开题报告的同学必须要符合以下条件:(1)已缴清当年MBA学费;(2)导师需同意开题。

请申请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同学提前做以下准备:

1、开题报告的撰写须符合《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1撰写要求。

2、将由导师签好字的开题报告纸版(一份)于202032017:00之前交到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请在224日以后提交周一至周日09:0017:00。也可通过顺丰邮寄,仅限顺丰,其他快递拒收,收件人:姜老师,61830929

3、开题名单以MBA中心收到的由导师签署“同意开题”的纸质版开题报告为准,任何其他形式提交的都视为无效。未按时提交开题报告将不能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

4、具体开题分组名单将于2020324日以后在MBA中心网站公布。

5、请提交了纸质开题报告后,同时点击该链接完成问卷填写:https://www.wjx.cn/jq/49563979.aspx


附件1——《开题报告模板最新版》



如有疑问可联系MBA项目姜老师028-61830929   mbalw@uestc.edu.cn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