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申请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    点击量:

各位MBA同学:

现就2020年上半年MBA学位论文答辩事项通知如下。为便于你安排好时间,顺利、有序地完成论文答辩,请依照本通知所提示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答辩程序。

提示: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取得答辩资格

1)   学分已修完,学费已缴清,论文已完成;

2)   已通过开题,已通过中期(仅2017级非全和2018级需参加中期);

3)   导师同意答辩。

一、MBA学位论文答辩流程




二、MBA学位论文答辩具体要求


答辩流程

详细要求及内容

提交答辩申请

1)   登陆MBA综合服务系统(http://uestcmba.uestc.edu.cn/web/web/web/index

在“我要毕业”板块点击“答辩申请”选项,提交答辩申请

2)   请导师用教师账号登陆该系统,审批答辩申请。

提交论文查重稿

1)   在“我要毕业”板块点击“答辩论文”,上传论文查重稿,应为带封面完整的定稿论文,符合《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规范》(附件一)和《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率标准的通知》(附件二)

2)   请导师登陆系统,同意论文查重。

论文查重

1)   导师同意查重后,可登录系统查看查重结果;

2)   查重通过,则自动进入论文评审阶段;

3)  若查重不通过(介于15%和20%之间),可在1个月以后重新提交查重论文。

论文评审

1)   登陆系统后点击“答辩论文”,在“评审结果”处查看评审意见,与导师沟通后酌情修改;

2)  若评审未通过,需3个月以后重新申请答辩。

提交毕业表格

1)   下载答辩所需表格(附件三),仔细阅读《填表说明》,按要求打印后用黑色笔正楷填写,并联系导师签署意见并签字;

2)   也可到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领取表格,或联系顺丰上门取件;

3)   所有表格,以及《学术活动登记表》必须于答辩前2周交到C216姜老师处。

论文答辩

1)   论文修改后,打印匿名论文5本交回C216办公室,准备论文答辩,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2)   未交论文、毕业表格和《学术活动登记表》不予安排答辩。

答辩后事项

1)   通过答辩后,打印终稿论文正稿4本,导师签字后交MBA办公室3本,自留1份以备办理离校手续;

2)   登陆MBA综合服务系统,在终稿论文处提交论文终稿;

3)  答辩未通过,需在6个月以后再申请答辩。


三、MBA学位论文答辩时间节点


提交答辩申请及查重论文

同时导师在系统同意答辩并通过查重

预计答辩时间

(待定)

授位时间

备注

即日起至31024:00之前

20204

20206

具体答辩时间以后续官网通知为准,可能有变动

311日至4624:00之前

20205


四、联系方式:

1.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室

2. 联系人:姜老师

3. 电话:028-61830929

4. 网址:http://www.mba.uestc.edu.cn

5. 邮箱:mbalw@uestc.edu.cn


附件一:《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规范》(点击下载)

附件二:《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率标准的通知》(点击下载)

附件三:《答辩所需各种表格》点击下载)

以上附件也可在MBA官网中资料下载里面的“论文管理文档”中下载。


另注意:根据学校规定,2015MBA未毕业学员只有2020年上半年最后1次答辩机会。若未能按期通过答辩,学籍将被自动清理。 请2015级同学务必在4月6日之前完成论文提交并请导师在系统确认,否则赶不上参加最后一次毕业答辩。

为方便信息及时沟通,请同学们进入官方微信群和飞书群,“2020上半年毕业答辩官方1群”或“2020上半年毕业答辩官方2群”,进群后请修改本人名片为:年级+姓名,如:2015级李三。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