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入选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月9日,由MBAChina 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并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颁发了2019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 MBA 项目TOP50、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等7大奖项。





      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一名及2019 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 MBA 项目。




   2020年1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一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自2019年5月,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榜单,并于今日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

   电子科技大学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十一名。


   电子科技大学于1997年开办MBA教育,成为被国家教委批准的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试点院校。学院坐落于“天府之国”千年历史文化名城成都,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高新技术的源头、创新人才的基地”。

   电子科技大学确立了“IT导向,创新与创业并重,走技术MBA之路”的办学思想,强化管理知识和技能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的MBA培养模式,旨在培养信息技术专业素质和经济管理才能兼备的复合型未来领军人物的“经济管理试验班”,走出了一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之路。

   在2001年9月中国高校MBA学位教学合格评估(第二批)中,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的综合成绩位居全国第二、西南地区第一,办学特色居全国第一。2002年8月,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电子科技大学成为全国首批30所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之一。电子科技大学就此率先成为西南地区同时拥有MBA、EMBA(高级管理人员MBA)和IMBA(国际合作MBA)办学资格的大学。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以下是排行榜完整榜单:




MBA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