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8级MBA脱产班成功举行创新整合实践答辩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2018级5班 尹宏业   点击量:

 

2020年1月2日,2018MBA脱产班创新整合实践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101C103教室展开。2018级脱产班全部同学参与此次答辩。

创新整合实践是“创新与变革领导力培养计划”脱产MBA课程体系中的必修实践环节,在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后,通过一系列创新整合实践活动,培养同学们整合创新知识与资源并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使课堂所学与管理实践有机结合,为同学们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105113248

在参加创新整合实践答辩之前,同学们深入到企业调研,认真参与实习实践,并提前完成了实践报告和实践考核表。在答辩的过程中,同学们分别对公司概况、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实践收获、心得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同学们参与实践的内容也有所不同,具体包含留学交换、导师课题、自主创业、企业实习等各方面。

微信图片_20200105113255

经过同学们的汇报,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同学进行提问和打分。评委老师的提问主要集中在“实践有没有收获”、“实践有没有运用课堂所学知识”、“实践过程有没有进行创新”、“实践帮助企业完成了什么”等方面。评委老师的提问和指导帮主了同学们找到了实践的方向,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指明了道路。

经过了一上午的答辩过程,同学们收获良多。相信通过此次创新整合实践和此次答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对未来的人生道路也提供了有利帮助。


编辑:MBA项目 乔宏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