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2018级6班 李霄翔   点击量:

14日晚上 19点,2020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盛大启幕,来自电子科技大学MBA的老师、校友、同学以及兄弟院校的朋友们,近1000余人共济一堂,欣赏了一场高质量的音乐盛宴。

与家人同行,伴随的是关爱和责任;与老师同行,相随的是传承和尊敬;与同学校友同行,相伴的是友谊和尊重。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是“感恩·同行”,正是因为感恩才会有和谐的社会,因为同行才会有真挚的友情。

  音乐会现场,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首先致辞,他对于MBA中心2019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衷心祝愿本次音乐会能够获得成功,他希望本次音乐会除了带给大家卓越的试听享受之外,还能够为MBA人增加凝聚力,以后在工作中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展现出成电人的风范。

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感恩·同行,我们首先要感恩的是一生中遇见的所有老师。不论年龄、无关职业,所有帮助过我们增知、成长的人都是老师,其中包括我们的业界导师。为践行“技术创新和管理变革深度融合”的教学理念,电子科技大学MBA近年引入业界导师聘用机制,在课堂之外给同学们带来最新科技前沿应用及管理实践技能知识。音乐会现场也为赵玭、冯斐、岑明聪等50名外部专家授予了MBA业界导师聘书。

同时为了更加紧密团结7000余名成电MBA校友和同学,秉承学校“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在MBA校友会和联合会指导下,MBA校友和同学们通过俱乐部和班级形式,积极组织了各类大小型活动,丰富了校友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MBA更有意义。“感恩·同行”正是要感谢那些同行者们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本次音乐会还评选出了2019年度杰出贡献校友奖、2019年度优秀俱乐部奖、联合会优秀干部及优秀班干部奖。

2019年度电子科技大学MBA优秀俱乐部

2019年度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优秀干部

2019年度电子科技大学MBA优秀班干部

   颁奖典礼结束,由四川省歌舞剧院带来的精彩节目也轮番上演。一支开场鼓舞《中国红》就将整个音乐会带上了高潮。


  随后的节目也是一个比一个精彩,现场观众也是看的掌声阵阵。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我们的音乐会可不仅仅只有曼妙的舞蹈和悠扬的歌声,现场还进行了三轮抽奖活动,将大奖送到那些我们感恩,陪我们同行的人手中。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年,让美好的画面定格在记忆深处,将温馨的祝福送到您心中,感谢陪伴我们同行的家人、老师和同学们,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兴!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节节高!最后也要感谢路虎汽车、华都·太奇、房加加、益有定制、国承建设、南娇科技、铜雀台医美、企鹅医生、五粮液、华明酒业、青鸟集、郎酒、熊猫茶和天府TV对本次音乐会的大力支持。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