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经管学院“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第三期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点击量:

20191228日,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期院领导接待日在沙河校区1205教室如期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龚漪书记、肖延高副院长、潘杨副书记、MBA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MBA教育中心教师代表、MBA在校同学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德富主任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肖延高副院长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展开探讨。陈德富主任表示,我院党委龚漪书记、肖延高副院长、潘杨副书记会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并在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在热烈的交流过程中,2018级和2019级学员代表不仅针对同学们的疑惑积极提问,还为学院建设提出许多宝贵建议。这些话题涉及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到课程开设、教学环境改造、学生个性化培养、创新创业活动,小到答辩时间、讲座安排、学生车票优惠等细节。

龚漪书记、肖延高副院长、潘杨副书记和陈德富主任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表示在学院能力范围内会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若暂时不能解决的会尽力和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解决。

针对不同类型学生个性化培养的问题,学院龚书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观点,并就此展开深入探讨,当即启动工作部署。对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问题,肖院长向同学们透露了学院新一年的规划:学院将全力推进“双导师制度”的升级,聘请经验丰富的业界导师,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落实学业导师研究方向匹配,精准助力学生的科研能力提升。肖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课程开设与内容安排做了详细的讲解,从课程深度和广度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课程安排的合理性,同时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力求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潘杨副书记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生活动以及日常管理等问题也做了详细解答。

 由于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意犹未尽,学院领导迅速响应,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建议,对仍有疑问的同学临时增设小型面对面座谈,座谈在主楼中308会议室继续火热进行。龚漪书记表示,“院领导接待日”活动一定会持续开展,并不断完善,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缩短学员和学院的距离,也为了让学院领导能快速了解MBA学生的诉求,在政策法规允许和可实施的前提下快速响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

 

编辑:MBA项目  刘成圆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