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学术讲座】关于“牵手义务教育,遇见孩子未来”2020电子科技大学MBA义务教育发展论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点击量:

MBA各班同学:

请报名参加2020年1月4日“牵手义务教育,遇见孩子未来”2020电子科技大学MBA义务教育发展论坛的同学注意:


论坛题目“牵手义务教育,遇见孩子未来”2020电子科技大学MBA义务教育发展论坛

主讲人:罗清红,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小学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四川省中小学教学名师、成都市首届未来教育家、成都市第三届教育督学,四川省物理教育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

报告主要内容成都100%摇号的时代来临,就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公民同招即将来临,本论坛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探讨 1、探讨在新形势下,以家庭为单位的幼升小,小升初教育规划在新形势下将何去何从。 2、探讨学区房的必要性。 3、探讨学生就读的学籍问题。 4、探讨民办学校的招生方式,以及如何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 5、探讨家长如何科学地辅导孩子。 基于以上问题,本论坛将深度分析目前的形势,以及新形势对传统幼升小,小升初教育规划的影响,并为存在以上问题的家庭给予建设性的意见指导,一方面帮助大家了解新形势下的教育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引导大家理智的进行家庭义务教育规划。


入场时间:2020年1月4日15:00-17:00

论坛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电子科学技术研究院报告厅(电科院报告厅)

报名方式:请通过综合服务系统报名(2019年12月31日下午五点开始报名)


注意事项1.   所有报名同学必须参加,如需请假,请于1月3日18:00前在综合服务系统中取消报名。

   2.   本次论坛是面向全校的,故名额有限,计划先放30个名额。

   3.   请勿在场内大声喧哗,请勿在场内吸烟,请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