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专业学位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4   作者: 刘刚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专业学位党支部在经管楼C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刘莉副书记及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德富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支部成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支部内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支部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会上,刘莉副书记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着帮助提高同志们工作效率和能力为出发点。同时,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矢志一流使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支部书记陈德富同志首先代表支委进行述职,接受支部党员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评议。接着,支部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遵守党章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积极发言,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随后,进行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分别填写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支部推选出肖延高、陈德富和刘刚3位同志为支部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陈德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上级要求,根据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