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2019年12月拟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核对及毕业去向填写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2月可获得毕业证的研究生(非定向、定向;自筹、委培均需填写),请按照如下说明,进行生源信息核对毕业去向填写。此两项流程未完成将影响正常毕业

      填报时间为即日——20191218日。

     一、请参照以下流程,完成生源信息核对。

     1. 登录电子科技大学信息门户(http://portal.uestc.edu.cn/,点击研究生系统


 2. 点击生源信息核对

二、填写毕业生去向。

非定向和自筹的同学注意:若已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三方),请按照申请协议流程操作;未签订三方的毕业生需填写“其他毕业去向”。

1. 点击其他毕业去向


2. 填写“其他毕业去向”,依照要求,如实填写信息。

如,以毕业去向为“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或“自主创业”为例,对于已经在单位工作的同学,请选择“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对于自主创业的同学请选择 “自主创业”。

1)当毕业去向是签劳动合同形式就业、其他录用形式就业时,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l  “单位组织机构、单位名称、单位所在地、单位行业、单位性质、单位职位类别”不能为空,并要填写实际工作单位的相关情况。

l  “单位名称”要填写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等有效登记证上名称。 

l  当“报到证签发类别”为“1去就业地报到 2回生源地报到 3去代理/托管地报到”,以上字段不能为空。

l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填写接收毕业生档案的单位。根据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中就业单位填写的接收档案单位填写。

l  若工作单位为国企、机关和事业单位等可以接收毕业生档案的单位,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即工作单位名称;若工作单位不接收毕业生档案,一般填写就业地接收档案的部门名称。

2)当毕业去向是“自主创业”时:

l  “单位名称、单位所在地、单位行业”不能为空。

l   “单位名称”中要填写具体创业项目。

l  “单位所在地”中填写创业所在地区。

l  “单位行业”中填写创业从事的行业。

其他去向,请依照要求,如实填写信息。

     3. 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右上角提交。

        填写过程若有疑问,请拨打028-61831035(谢老师),028-61831635(刘老师)咨询。


MBA中心

2019.12.13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