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金秋银杏洒满地,领袖风采胜往昔 ——2019级电商运营领袖5班十一月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2019级5班 张健豪   点击量:


    金秋来临,校园里四处散落着金黄的银杏叶,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时光如白驹过隙,MBA的学习转眼已过去大半学期,即将画上尾声,2019级电商运营领袖5班的同学在这金黄的校园里不仅收获了学识,收获了友情,收获了事业,更是在久违的校园生活中收获了内心的平静与安宁。

1.讲座篇

    113日,我们邀请到了广告界大咖蔡佳酉老师,蔡佳酉老师是澳洲海归,怪兽文化主理人,十五年广告行业老师傅,江湖号称百万文案,目前是多家企业的策略顾问,深度服务于多家一线地产品牌。



    蔡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产品定位的分享,从浅入深,由表及里,一点一点为同学们揭开了产品定位这一神秘面纱下的真容,让大家对于如何进行产品定位有了更清晰和直观的认识,这次分享也是MBA电商运营领袖5NEC+系列讲座活动的开篇,未来将邀请到更多嘉宾,带来更多干货与大家进行分享。

2.友情篇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在班委会的组织带领下,5班的同学积极地参与了学校的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和跳大绳等集体活动,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班委会也为同学们采购了象棋、跳棋和五子棋,大伙儿在午休空闲的时候也在教室开始大战起来,益智又益脑。

    1116日,班上同学更是相聚在读花写草派对餐厅,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其乐融融。值得一提的是,该餐厅是科大MBA之前的一位学姐创业所开,学姐与大家更是分享了她在读MBA期间的创业初衷以及餐厅名字背后的浪漫爱情故事。



3.感恩篇

    阔别校园已久的同学们再次进入课堂,都是如饥似渴地汲取着老师传授的知识。我们电子商务运营领袖5班更是如此,每节课都是座无虚席,课堂都是热闹非凡。大家积极地与老师交流、分享,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可惜时光终究有限,转眼到了结课的时光。

    为了感谢老师每个周末含辛茹苦地教导,在班委会的组织下,我们为每位老师献上一束鲜花和一个笔记本,铭记师恩,不忘校恩。最后的合照更是将这一美好的瞬间进行了定格,同学们和老师脸上定格的笑容更是一种温暖和美好。

    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电商运营领袖班的同学一定会如班级口号“电商领袖,谁与争锋”所喊一样,经过在学校的历练与打磨,在未来的各界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领袖风采,引领行业,攀登巅峰。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