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周末大讲堂】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2019级10班 廖明宇   点击量:

    又是一年银杏黄,成电学子坐满堂。 不赋文来不颂诗,但闻马师论“康养 2019127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的《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在沙河校区举行,来自201720182019级的MBA学员共计300余名参加了本次讲座。

02.jpg

    本次讲座由马秀清老师为大家带来。马老师是华西医院温江院区的综合办主任,院区主任,助理研究员。过去六年,在马老师的带领下,温江院区快速发展。同时,马老师也发表论文20余篇整理并参编书籍10余部,多次获得华西医院和四川大学的各项荣誉。

03.jpg

      马老师从社会发展趋势、国家政策、地方政府规划、社区以及学校工作等各方面,对康养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自上而下的解读; 从康养概念、建设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到大键康旅游对整个康养产业的业态进行了分析。马老师还介绍了许多发达国家的成功案例,非常具有借鉴意义。最后还有特别福利,为我们在座的学子们,科普了一些实用的个人养生的小知识。

    这场讲座让同学们对健康和康养的意识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对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康养对人们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这个行业所带来的巨大的发展机遇,并注意在相关领域尽可能地积极布局。

 

编辑:MBA项目 郭晨晖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