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初心不改,同心同行 ——记2019级MBA7班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2019级MBA7班 胡虎   点击量:

   这银杏渐黄的初冬,冬日的寒冷挡不住MBA人的热情洋溢,在2019127日农历大雪节气,电子科技大学MBA20197班展开了一场以“初心不改,同心同行”为主题别开生面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除确实有事不能到场的同学请假外,全班有5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有一个舒心、愉悦的体验,7班全体班委在学习、工作之余提前一个多月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活动的筹备之中。从前期准备的同学需求问卷,到活动开始前的集体合影,组织同学拼车前往场地;大到场地的预定布置,小到伴手礼的准备,活动相关物资的购置等,目的都是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既玩的开心,又能加深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最终也希望全班同学满意。

   为让同学们感受到应有的“仪式感”,特别准备了签到领伴手礼环节,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一张全班同学的合照,让同学们能够加深对每一位同学的印象。

   此次活动特别选择了气氛轻松活泼的轰趴馆作为班级活动的场地,为大家营造一份轻松愉悦的氛围。希望同学们打开心扉,充分地在活动中享受这一份来自集体的温暖与舒心,把彼此的心都凝聚在一起。

   咱们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破冰环节,由同学们随机抽取名牌,相互交换各自提前准备好的小礼物,这样除了能让同学们相互熟悉之外还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同学之间的温馨。

   接下来活动中还有许多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音乐先锋,荆棘跳绳,通关接力等,通过几次不同游戏环节的分组,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感受同学相互之间的互帮互助,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

   既然是游戏环节,有名次,那当然就还得有奖品了,组委会特地为获得胜利的队伍都颁发了小零食作为鼓励,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当然,为了提升班级活动的趣味性,班委们积极发动同学为此次的班级活动提供了一、二、三等奖共计9个抽奖礼品的赞助。在此鸣谢: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浙商银行成都分行、电子科大头马俱乐部对本次7班班级活动的礼品支持。

   班上文艺范的同学主动献歌献舞,把活动推向高潮。MBA高能7班果然名不虚传,歌王的歌喉、舞后的舞技让现场的同学们嗨不停,欢声笑语不断。

   在活动的现场,除了班级的集体活动外,同学们相约为伴一起玩游戏,一起坐着聊着天,一起讨论着工作与生活,一起畅想着未来。

   最后班级活动以班级大聚餐的方式圆满结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外面是寒风刺骨的“大雪”,室内是同学们逐渐升温的友谊,似一壶醇酿,温暖与香气弥漫于你我心间。咱们7班的班级活动妙趣横生,因为这里有这么一群有趣又可爱的人儿。

   2019年即将结束,而咱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愿我们一同在学校谱写更多的精彩,同时也希冀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甚至今后的几十年中都能够记住彼此,珍惜这份浓浓的同学情!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