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筹备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点击量:


121日,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筹备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顺利举行。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和MBA教育中心老师代表、MBA 成都校友会副理事长王安然、副会长田丰、万雄、秘书长张鑫、专委会刘桂华和沈醉、MBA联合会代表、2018级和2019MBA班委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音乐会筹备会。活动由MBA联合会主席朱利嘉主持。

筹备会经过认真讨论,初步确定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于202014日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本次音乐会将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学校校友总会共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和MBA联合会承办。

电子科技大学MBA成都校友会代表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动员,不仅详细介绍了2019MBA新年音乐会筹备心得,而且表示MBA成都校友会将给予本次新年音乐会全力支持。期待在校同学特别是2018级和2019级共同努力,办好本次音乐会,以此表达对老师、家人和朋友的感激之情。

随后,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成员、20185班樊俊成同学为大家展示了此次音乐会的招商方案,以夯实本次新年音乐会的品牌拓展基础。

 

肖延高副院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持续举办MBA新年音乐会既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又是同学们感谢老师培育、感谢家人支持、感谢校友引领的具体体现,期待本次音乐会能够成为电子科技大学MBA展现精神风貌、陶冶人文情操、传承经管文化的重要形式。

    

 


编辑:MBA项目 何佳璐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