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论坛预告】电子科技大学MBA数字家居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点击量:

一、论坛时间:2019 年 11 月 30 日(星期六)13:00-14:15

二、论坛地点:沙河校区一教 104

三、数字家居论坛讨论议题

1.  对国内典型家居企业关于数字家居的了解及运用数字家居模式情况进行介绍

2.  在不同行业领域家居企业如何交互合作

3.  房地产精装对家居发展的影响

4.  装配式家装对家居发展的影响

5.  未来的趋势和危机分析以及家居企业转型应对方法

四、嘉宾资料:

1、沈家乐(沧海)

酷家乐 高级合伙人 西南大区总经理

曾就职阿里巴巴,窝窝等知名企业

酷家乐简介:

酷家乐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数字化升级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平台以设计为入口,链接大家居行业生态,为家居企业提供设计、营销、生产、管理、供应链等场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全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景。

目前,酷家乐已覆盖中国90%的户型库,拥有超4000万商品模型素材,总注册用户超2500万,其中注册设计师800万。平台每天生成渲染图超500万张,现已累计渲染图总量超8亿张,同时每天产生40万套家居设计方案,现已累计生成方案超2亿个,合作超16000余家品牌企业。中国家居市场整体覆盖率超过70%

2019年9月,酷家乐完成D+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原股东顺为资本、GGV纪源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酷家乐估值超10亿美金。

2、程新哲

电子科技大学电工学院87级校友

成都校友会副会长

四川马丁洛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四川川联生活集团总经理

川联生活简介:

川联生活集团下辖四川鑫佰利装饰、四川美画天下装饰、成都山顶装饰、四川川联生活维修、四川川联山顶建材数家企业,年产值十亿元以上。

3、李 攀

 成都益有美家科技有限公司 CEO

全国工商联家具业商会整体厨房专委会副会长

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

电子科技大学MBA14届联合会主席

益友简介:

益有源于1993年,是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开创品牌之一。

益有优选全球顶级资源,打造云系统,建设德系生产线,推出厨柜和全屋定制精品,践行质保、绿色、无假货承诺,取得行业首批绿色十环认证,当选全国行业副会长单位,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

益有坚持五星级金管家帮扶和服务,拥有成都和杭州营销中心,6家直营体验馆,形成全国经销渠道网络,并成为保利地产、华润置地等优质精装供应商。


报名方式:综合服务系统报名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