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报考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学历(学籍)网上校验未通过”等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将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前对报考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但存在“学历(学籍)网上校验未通过”等问题的考生进行学历(学籍)核验(具体时间等待通知)。届时学校将查验考生的学生证或本(专)科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学历学籍材料。
     请各位考生对照《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认真核实本人学历(学籍)相关信息,并准备相应材料备查。若因姓名、证件号码或本科院校名称变更等原因造成学历学籍网上校验不通过的,需要准备相关证明。       

      对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复试、录取资格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复试、录取或学习资格。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